MkS yabi.me 更換 jitaiwan 網域 及 付費虛擬主機!!

過去 Mks 使用的免費主機是由 www.yabi.me 提供的,yabi 由於是使用免費方案的關西,在使用上其實也沒什麼大問題,只是在某些 PHP 程式上,Server 的回應會沒有那麼的迅速,尤其在深夜會更加有感,目前則是使用 imaxnow 所提供的付費主機,imaxnow 與 yabi 應該算是同一個服務單位,此外 SiaoT 使用的是學生專案,今天也正式搬家完成,在速度上已經感受到 付費主機 免費主機 的差別。

 

www.mks.yabi.me  ==> mks.jitaiwan.net

<順便說誇一下 www.yabi.me 在 Facebook 的客服人員,非常熱心、親切、有耐心。>


 

imaxnow 是使用 米國 知名虛擬主機商 Hosting24 的主機,雖然說在我開始經營部落格的第一篇文章上有提到,使用某家的 免費主機 被 Hosting24 的虛擬主機廣告搞到有點火大,但現在還是透過了 imaxnow 使用了 Hosting24 的付費虛擬主機服務。 <可以回顧第一篇文章:從零到有 Word Press 架設 到 設計>

 

接下來由於也是剛碰 imaxnow 服務沒多久,所以就簡單介紹一下這個虛擬主機。

 

imaxnow Users Home

圖片 002

cPanle

圖片 001
cPanel 登入畫面,相當簡潔好看~ 且支援繁體中文。

圖片 003
圖片 004

cP 與 yabi 使用相同的 X3 版本,但功能選單 imaxnow 卻比 yabi 來得多寡,此外 imaxnow 還提供了 Paper_lantern 樣式可以使用。

cPanle Theme:paper_lantern

圖片 005
這個樣式我覺得單調很多,個人還是比較喜歡 X3 的 Theme。

 

剛換上 付費主機 速度就非常有感,每個月約一塊美金的主機,雖然便宜,但一點也不廉價,雖然我才使用一天不到的時間,就已經感受到 付費主機 的付費的值得 哈哈。

比較一下 yabi 的免費主機 與 imaxnow 的學生方案主機

圖片 7
yabi.me 提供的免費方案,大方提供免費資源相當於其他 付費主機,這也是讓我心動申請的一部分,但由於是 免費方案 的關西,所以偶爾使用上會有些小問題,如果說沒有特殊需求的話 yabi.me 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的主機,雖然付費方案稍貴了點。

圖片 8
imaxnow 學生專案主機,不管是 流量 還是 空間,也都提供了基本上用不完的容量,至於初使用上,現在我對這個 付費主機 非常滿意。

MksYi

透過網路分享知識的學習者。

One thought to “MkS yabi.me 更換 jitaiwan 網域 及 付費虛擬主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