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Butterfly 刷 L5.0.2 Sense7 Soul30

第一頁:Butterfly 刷機流程

Butterfly 手動個人化設定

個人化、優化是基於個人需求,大家也可以看看就好,是因為站長喜歡簡化,對於沒有用到的 App 都想要趕盡殺絕,否則看了會覺得有些礙眼。

首先在第一頁刷機流程的總結部分,已經有說到先透過回到原廠設定來將強國軟體刷掉,有人應該會想說也可以用檔案管理軟體,例如:ES檔案瀏覽器,來進行 App 刪除,站長一開始也是這樣打算,但刪除幾項強國軟體後,手機就會不斷跳出錯誤訊息,所以當下有兩個像法,回至原廠、重刷一次,站長選擇前者,並重新建置自己熟悉的環境。

還原至原廠設定

既然知道第一步要做什麼了,那就還原到原廠設定吧,記住你會失去 Google 服務框架,如果沒有服務框架,你便無法進行任何 app下載,所以你要做的事情為以下幾點。

下載 Google 服務架構安裝.apk

透過手機進行下載,並存放在內置或外接記憶卡中,還原之後亦可直接使用。

Dropbox:傳送門 (檔案已失聯,感謝網友 千樹明  提醒。)
>>這部分站長已經沒有在使用 Butterfly 所以不在補檔,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自行搜尋 Google Service APK <<

安裝 Google Play

安裝完成之後,這邊站長是遇到了這個問題 「Google Play商店錯誤『從伺服器擷取資訊時發生錯誤.[RPC:S-5:AEC-0]』」,這錯誤信息是網路上找的,因為文章重製的關西,也忘記當時的錯誤碼為何,所以就隨便複製了,一段雷同的錯誤信息。

解決方法,是到手機設定 -> 應用程式,將所有 Google Play 清除快取、清除預設值,印象中好像要再重新啟動一次,總而言之當時是這樣解決這個問題的,如果遇到同樣問題可以嘗試這樣做。

另外可以安裝一些管理手機記憶體的 App 小工具,然後再將 ES 管理工具裝回來,管理一些已存在系統中的檔案,這邊沒有什麼很深入的東西啦,主要是刷掉一些平常沒用的軟體而已ˊ_>ˋ。

 

MksYi

透過網路分享知識的學習者。

3 thoughts to “[Android] Butterfly 刷 L5.0.2 Sense7 Soul3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