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MkS 圖片暫時失連公告

在今天 2015年 06月 18日 下午 3:20分 Mks 正在進行圖床的移植與建置,為了帶給大家更好的閱讀體驗,MkS 也將更努力的經營部落格,之後不僅開放圖片大圖連結,還將會對圖片相關進行優化,加以提升瀏覽效能,並且之後將會在對 MkS 4.1 樣式進行 Bug 的修補及美化等工作,希望大家耐心等候,圖片預估為下午四點鐘將全數恢復,而文章 [系統重灌] Install Linux Fedora 21 使用 Google Drive 作為圖床,在共享部分有些許問題,將於今天晚上進行修復。

重點摘要

1.MkS 正在進行圖床的移植與建置。

2.即將開放圖片原始連結提供高解析度瀏覽。

3.日後將對 MkS 4.1 樣式(目前樣式)進行修補與美化。

4.使用 Google Drive 作為圖床的失連文章,將於今日修復。

MksYi

透過網路分享知識的學習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