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Logitech Keyboard/Mouse MK100

2015-01-26 20.27.14

我想很多人會有疑問,一個鍵鼠組發什麼開箱文,事情是這樣的,SiaoT 因為一些原因,混到了高中同學所讀的科技大學校舍之中,意外的發現同學使用著這組奇異造型的鍵盤,按起來觸感還不錯,就在跟他們當短暫好室友的日子裡,我使用了這個鍵盤玩那該死的戰地風雲3,意外的讓我感受到所謂不衝突鍵盤的力量,簡單的說是我活在遠古時代太久了,總之故事的開頭是這樣,所以來個簡單的開箱文。

 


鍵鼠組悲劇

2015-01-26 20.28.39

就在此刻,我要的只是跟同學一樣的鍵盤,就在我從台南北門購入這組鍵盤”組”到家之後,我才發現…我買的是鍵鼠組!!!我只想要鍵盤啊!!我想說奇怪,就一個薄膜鍵盤賣那麼貴合理嗎!? ((多少價錢就不要再問了~只是被沒收了將近四張國父!!

2015-01-26 20.29.59

就是這隻老鼠了,我根本就不需要你…,希望網友們如果有需要可以歡迎自取,小編人活在台南,有需要我外送也可以,可是但願要求者是個 單身且中分有個性的長腿妹

2015-01-26 20.29.34

再來呢~鍵盤採用 PS2 接頭,就在我準備裝上他使用的途中,曾經當過好同學、好室友的好基友使用傳說中的約戰神器 Garena 撥了一通電話給我,打 LOL 啦,就在此刻我沒有了鍵盤,難道神人打 LOL 只靠滑鼠嗎?((誤,總之就因為這該死的 PS/2 害我得無奈的重開機。

將被取代的舊鍵盤

2015-01-26 21.29.22

這鍵盤陪了我許多年,從我買他到現在,我想已經有五年左右的歷史了,可以用一個鍵盤這麼久且還幫鍵盤洗澡澡,這種男人哪裡找啊!!單身且中分的的長腿妹!!留言吧!! ((瘋了!!

鍵盤洗澡澡可以看之前的文章:搬家清整洗鍵盤 + 裝回筆電硬碟 | 不專業電競鼠開箱

2015-01-26 21.30.32

打 LOL 之急,我還是拍了幾張照片,說真的這個鍵盤 K100 的外型真的我還蠻喜歡的,尤其是那一個”Print Screen”在使用舊鍵盤的時候,常常會按到截圖,K100 就離得比較遠。

補充一下,我的電腦有安裝 PicPick,只要點擊到截圖按鈕,會自動的將圖片貼到軟體中以便編輯,對於我需要時常截圖的部落客,再方便不過了,只是有時候為誤點到,也是很困擾的。

上機使用 MK100

2015-01-26 21.37.27

我來說明一下,文章開始前所提到的不衝突鍵的問題,站長原本使用的鍵盤是 INTOPIC 的,在我打戰地風雲3的時候常常發生悲劇,身為一個戰鬥機飛行員,要有效的打擊對方,就是得有絕佳的操控性能,可是就在我的舊鍵盤上時常會發生一些慘狀,例如按住W + Shift + 下 +  左或右 的時候 空白鍵 機槍可能就失去了作用,沒錯!!我是鍵盤駕駛,因為我用滑鼠開連飛都有困難。

但在好同學宿舍的時候,使用這組鍵盤竟然可以讓我駕馭飛機並操作自如,讓我對鍵盤這種認為過多久都不會有變化的東西感到驚訝XD

於是我就買了~

 

MksYi

透過網路分享知識的學習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