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Box


DropBox是一款國外相當知名的雲端服務軟體,不論是個人電腦或是手機、平板都有相當多的使用者,這款雲端服務免費用戶提供2GB的空間,並且可以達成小任務提升使用者容量,此外還有許
多方便的功能,例:自動下載/上傳雲端備份、可公開檔案提供親朋好友下載並且可以與好友建立非公開的分享資料夾。

小編我非常喜歡使用DropBox作為我的備份或者與朋友分享檔案的唯一軟體,除了分享檔案便利之外,手機、平板同樣裝上DropBox 的 Apps 之後,透過上傳備份同時也可以供給其他裝置做分享下載,對筆者而言,會透過電腦傳資料到平板,這時只要有網路透過DropBox相當便利。

 

Dropbox 註冊:傳送門
註冊後須透過電腦安裝電腦版的DropBox軟體,並登入註冊帳號,軟體便會開始自動同步雲端上的資烙檔案。

 

DropBox 任務包括:

  1. 分享至 FaceBook
  2. 分享至 Twitter
  3. 手機 安裝DropBox App (特定手機可以獲得25G)
  4. 上傳照片到DropBox 每上傳500MB 贈送500MB
  5. 成功邀請朋友加入  (一名好友增加250MB  最多可以增加16GB)

此外據以往,還會有駭客大賽,一個網站依照提示想辦法進到下一關,一輪就有30-50關,破關好像第一名好像可以拿到高量容量獎勵,完成所有關卡也會有容量可以領取,DropBox算是是家蠻有趣的公司呢。


使用方法相當容易點擊註冊 傳送門 即可到註冊頁面

Dropbox

註冊之後 運行電腦 下載主程式並安裝。

詳細功能解說可以參考以下這篇文章:

Dropbox 電腦、行動裝置 不可或缺的雲端同步空間

 分享 & 共享 功能介紹可以參考以下這篇文章:

Dropbox 檔案分享與共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