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 Figure 教學平台:學習是自發性的、教育是啟發性的.

Class Figure 是一個由大家共同來經營的教學平台,Class Figure 的課程有許多分類,有生活、實用、商業、科技等…知識,雖然大部分的課程需要付費購買,但在付費課程中,也有提供些為單元免費試聽,在學習中有問題,也可以提供問題反饋給予老師,是個相當不錯的教學平台。

 

Class Figure 給 SiaoT 的感覺非常親切,從每個老師的介紹,到課程的概述都是如此,看了介紹影片之後,都會令人忍不住想要購買課程,在購買付費方面,也提供了非常多樣化且親民的方式,可以透過便利商店以及 Paypal 網路付費,相當的方便呢。


 

Class Figure

網站位置 : https://classfigure.com/ 

Class Figure 註冊方式也相當親切,提供了 Google+ 以及 Facebook 的方式直接註冊。

註冊成為學生 : https://classfigure.com/auth/signup?next=/

註冊為學生

同時也可以註冊成為老師 : https://classfigure.com/instructor_application

註冊為教師

 

註冊完成後便可以開始學習。

看電影學英文

SiaoT 試聽了一下免費課程 看電影學英文,有趣的教學,雖然不是真的看電影,但特色教學看過必有印象深刻的收穫。

付費課程的試聽

付費課程都會提供試聽,如果喜歡便可以購買課程,以聽取所有章節。

付費非案

課程的購買方案可以選擇租或購買。

付費方式
然後選擇付款途徑,有提供便利的便利商店付款以及 PayPal 等…付款方式。

評論

當然由每個不同的講師、教師,以及每個不同的教學,對每個人來說不一定是符合自己接受或吸收的,所以 Class Figure 也提供評論,來提供意見反饋。

 

Class Figure

學習新事物應該是要有趣的,鑽研知識應該是要狂熱的
我們的目標是把好的教學傳遞給有需要的人
並讓人更方便的提供新穎的觀點與知識
e-learning,創造價值不嫌晚

By Class Figure

MksYi

透過網路分享知識的學習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