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食記] 港墘捷運站 超猛永和豆漿 早餐

2015-12-26 08.27.19

這一家位於在台北市港墘捷運站附近的早餐店,是暑假參加 AIS3 課程時,借宿高職老師家時,由老師介紹得知,而這次到台北出任務,從台南騎車北上,事實上是一件很瘋狂的行為,但我還是辦到了,由於都到台北了,早餐當然也要吃點厲害的,就選擇回來吃與連鎖永和豆漿不同的永和豆漿。

 


排隊人潮

2015-12-26 08.27.44

一到店家門口,就可以看到長長得排隊人潮,不過只有外帶需要排隊,也可以了解到北部人都沒時間悠哉吃早餐(?),裡面座位其實不算多。

店家菜單

2015-12-26 08.52.31

到台北消費,光早餐其實就可以感受到南北物價差。

餐點

2015-12-26 08.36.38

其實站長只點了蛋餅、飯糰、豆漿,這家永和豆漿最厲害的應該是蛋餅與油條了,然後上面的小籠包與油條蛋餅,是跟同桌的借來拍的 😀

不得不誇一下這家永和豆漿,雖然外面有常常得排隊人潮,但當你坐下時,就會馬上有人來為您點餐,送餐速度也相當快速,超級效率的!!!

蛋餅

2015-12-26 08.37.58

先說說他的蛋餅,售價30元,含有兩顆蛋,餅皮份量也比外面一般早餐店賣的大份許多,另外還有油條蛋餅,雖然我沒有點,但下次有機會一定要來品嘗。

這邊解釋一下他的醬油,醬油正是他厲害的地方,似乎是自己醃製的,然後要沾醬的話需要排隊,因為不管是內用還是外帶都會想品嘗品嘗,說不出醬油的感覺,總之沾在蛋餅上吃真的是讚不絕口!!

飯糰

2015-12-26 12.51.05

另外會點飯糰是因為飯糰裡有油條,這家永和豆漿的油條真的是超級厲害的,就算冷掉也還是超級酥脆。

圖中是因為吃完蛋餅喝完豆漿之後就吃不太下了,只好帶走當午餐,就在桃園的一家小7品嚐。

小籠包

小籠包看起來也是很厲害,但我看到售價害怕不敢品嘗,點完之後才發現才發現可以點小份的,小籠包的皮看起來有些後,感覺比較像是包子,下次有機會的話真的很想點一份來嚐嚐看。

店家資訊

店名:永和豆漿
地址:內湖路一段737巷
地圖資訊:傳送門
推薦分數:5星(最高五星)

MksYi

透過網路分享知識的學習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