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測評] Corsair Gaming K70 不專業開箱

Corsair K70

首先澄清一下 K70 來源是站長幫同學組裝新電腦,然而這位同學整套設備換新,包含鍵盤、滑鼠都直接購入很高級,連站長都都沒使用經驗的機械式鍵盤 CORSAIR Gaming K70,當然也很榮幸可以幫他不專業開箱一下。

 


Corsair Gaming K70

說到 Corsair 站長連大概價位最便宜的機殼都沒碰過,竟然就要來開箱價格將近 5-6 張小朋友的 K70 紅軸機械式鍵盤,這真的要好好感謝我那玩遊戲花錢不手軟的同學,他不僅組了一台要價五萬上下的旗艦遊戲機,還買了電競滑鼠跟鍵盤,當然活了約 20 年的時間,只接觸薄過薄膜鍵盤…今日真的是讓我得到美好的體驗了。

鍵盤俯視圖

2015-10-25 19.24.20

雙 USB 設計

以電競鍵盤來說,似乎都會有這樣子的設計,主要是一條作為鍵盤的資料傳輸,另一條則是 USB 延長線,而在鍵盤的側方或前方都會有一個可使用的 USB 插座,前提是要 USB 延長的部分接妥於主機才可使用。

USB 接頭的部分有清楚的鍵盤及 USB 圖案(沒有細拍)

2015-10-25 19.23.43

可替換按鍵

2015-10-25 19.26.26

擺飾圖

2015-10-25 19.28.44 2015-10-25 19.30.32 2015-10-25 20.26.32

由於手機相機並不是很好,拍出來的照片實在有點糟糕,希望大家見諒xD
另外 K70 的燈光模式可以設定為遊戲模式與一般模式。

總結

由於沒有按過機械式鍵盤,站長我只能以我自己的感覺來說說使用心得,首先紅軸機械式鍵盤按起來比較沒有壓力,打起字來感覺不是很好,因為沒有玩遊戲也不知道遊戲體驗會是如何,但依站長使用愛好,還是覺得薄膜鍵盤實用便宜,況且要為了一個鍵盤花掉一張小朋友都捨不得的我,要我買這麼高檔的鍵盤更是不可能,不只敬佩我的同學,更敬佩他熱愛電競的精神…。

另外站長其實在幫他組好電腦並安裝完作業系統之後,都不知道鍵盤的價位,是直到回家過幾天後,想說有幫他拍照片所以來寫篇開箱文,沒想到經查過後得知 K70 價位竟然如此驚人…

 

 

MksYi

透過網路分享知識的學習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