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機賺錢] Vagex 自動瀏覽 Youtube 賺美金

logo

View Count 提供自動點閱軟體,來換取 Youtube 點閱瀏覽次數,透過此方式的 Youtube 互連來賺取收益,其使用方式簡單,且有每日瀏覽上限,所以不需要像 Gomez Peer 一樣需要讓電腦設備長時間處在開機且保持聯網的狀態。

網賺說明

付款途徑:PayPal
起付金額:10 USD
收益計算:Credits 點數(Credits點數與美金的匯率隨時都有變動,可以等匯率低時在申請入帳)
立即註冊:goo.gl/LdBgA3
下線提成:一層下線 10% Credits


加入會員

加入會員 加入會員2
註冊完成之後,請到信箱收取認證信件。

加入會員3

會員首頁

注意!! 在晚間七點左右會有每日維護,在此時掛機不會有任何 Credits 點數,約會在七點半前完成維護。
Daily Server Maintenance. Viewing Temporarily Disabled. 字樣正是在維護中.

View Count 限制
1. 同時間只能有 3 個 IP 同時啟用。
2.只能使用三部機器掛網賺錢。
3.一個帳號可以綁定最多 10 個 Youtube 帳號。
4.Basic會員每日只可以掛 500 個點閱率(每天下午2點左右刷新)。

主畫面

開始賺錢

上圖我們看到會員首頁上方有 [Earn Free Credits] 選項,點擊進入。

掛機
此地方提供兩種方式掛機,是 Firefox 瀏覽器掛機、是 使用軟件掛機。
由於 SiaoT 這裡使用 Firefox 掛機會出現不計次問題,所以都改用軟件掛機,首先先下載軟件並開啟。

開始掛機
在左上方處填寫自己的 UserID 即可點擊在一旁的按鈕開始掛機,軟件將會為您自動瀏覽 Youtube 頁面,並幫您賺取Credits 點數,在右側的地方 Credits Earned 為瀏覽總次數、Timer 為下一次瀏覽時間。

小提醒:
1.
由於每日瀏覽上限只有 500 次,所以可以同時使用 Firefox 外掛與 Vagex 軟件,可大大提升完成每日總瀏覽量時間。
2.只要點數換算達到 10美金 就可以直接匯款到 PP 進行收款,匯款入帳時間需要七天左右時間。
3.可以透過小遊戲來增加自己額外的 Credits 點數。
4.瀏覽程度只要達到1,000就可以獲得一顆星、達到10,000可以獲得兩顆星、達到100,000可以獲得四顆星,最多到五顆星,每多一顆星,可以降低 Credits 兌換美金的匯率。


 

加入View Count:goo.gl/LdBgA3
Mks 在此祝大家網賺愉快。

MksYi

透過網路分享知識的學習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